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仁酒駕缺席見面會 希澈自爆想哭...粉絲揪心

希澈昨晚隨團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活動結束前有感而發吐露近日心聲。(翻攝自推特)〔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日前驚爆酒駕醜聞,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宣布他將暫時停止演藝活動自省,扣除正在當兵的團員,昨「SJ」在澳門舉行的見面會因此宣告「6少1」,活動尾聲之際,希澈有感而發說:「我會努力成為讓E.L.F(粉絲名稱)不會感到丟臉的SUPER JUNIOR」,讓歌迷聽了好心疼。

因隊友強仁酒駕暫停演藝活動,SUPER JUNIOR昨以5人之姿會粉絲。(翻攝自推特)希澈在強仁傳出2度酒駕新聞當天,隨即刪除IG帳號,不少粉絲擔心他情緒受影響,昨他也難得在粉絲面前吐露心聲,表示:「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但因為有你們和團員們在,讓我有了力量,不管怎麼樣今天真的很感謝,我會努力成為讓E.L.F不會感到丟臉的SUPER JUNIOR。」粉絲聞言後也紛紛在網上留言:「你一直都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也會努力成為在SUPER JUNIOR面前不會感到丟臉的E.L.F」,互相勉勵共度這次的風波。

強仁日前爆出酒駕醜聞,現中斷所有活動自省。(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