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打造收視破10夯劇 民視進帳百億全靠他

陳剛信閃辭民視。(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回顧民視從1996年成立、1997年開台以來,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在任期間,打造了無數部夯劇,更是推動民視由虧轉盈的關鍵人物,打造無數部長期雄霸黃金時段收視冠軍的夯劇,其中好幾部收視都破10,紀錄無人能敵。據悉民視董事會積極慰留,但陳剛信辭意甚堅,絕對走人。

民視堪稱台灣最賺錢的電視台,回顧過去20年,陳剛信推出的《長男的媳婦》、《飛龍在天》、《意難忘》、《愛》、《新兵日記》,收視通通破10,陳剛信為民視寫下傲人成績。民視每年獲利至少2億,若再加上旗下經紀公司及其他版權銷售、衍伸商品…等,粗估陳剛信在任這18年來,已為民視進帳至少破百億。

陳剛信在電視圈40多年,早先曾任華視業務部及節目部經理,1996年轉戰民視後,他在民視受封「拼命三郎」,更在民視設下「戰情室」,每天晚上下班,就到節目部看戲與同仁討論劇情,一路為本土劇堅持付出。

不僅如此,他更一手打造「鳳凰藝能」經紀公司,旗下的陳美鳳、石英、徐亨等資深藝人,全部是衝著陳剛信,一路相挺至今。陳剛信還推動許多「自營商品」,搭配戲劇銷如豬腳、滴雞精、益生菌、紅麴等補品,銷售成績十分亮眼。此外還在民視推動體育賽事,MLB、網球、高爾夫球等,轉播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