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賭王兒駭進麻省理工 竟用校樓玩俄羅斯方塊

何猷君(左)與女友Kimmy Lim(右)熱戀。(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堪稱人生勝利組,日前破紀錄成為美國麻省理工,史上最年輕的金融碩士學生。去年與By2妹妹Yumi分手後,目前正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熱戀,超聰明的他昨日竟當起駭客來,入侵了大樓的燈光系統,大玩俄羅斯方塊,超厲害的行為,立刻驚呆網上網友。

何猷君破紀錄成為麻省理工,史上最年輕的金融碩士學生。(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何猷君昨日在Instagram表示,自己剛到麻省理工時,就被告知這棟大樓的燈光系統,時常被校內學生入侵,拿來玩俄羅斯方塊,沒想到自己在學校最後一天,竟一試成功,讓他驕傲直說:「國際金融,小心點,下一個到你了!」

何猷君駭進大樓的燈光系統,大玩俄羅斯方塊。(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隨後就上傳認證影片,只見他真的駭進大樓的燈光系統,每個樓間都配合著俄羅斯方塊裡的遊戲,大玩燈光秀,他還超狂的說:「幹嘛要用手機和遊戲機來玩遊戲呢?只要你夠聰明的話,整棟大樓都任你玩。」超囂張的話語,讓大批網友超羨幕,直說「太酷了吧」、「好帥喔」。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何猷君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