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失去了阿信!」 旺福主唱張貼「尋人啟事」

旺福樂團身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旺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旺福」樂團裡,吉他手兼主唱小民今天凌晨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自己與五月天的阿信發生的趣事,還哀怨的說:「我失去了阿信!」搞笑的口氣,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紛紛tag阿信,要他趕緊回應小民,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旺福主唱小民(左)張貼「尋人啟事」,要找尋五月天阿信(右)。(合成圖,翻攝自姚小民、阿信臉書)

小民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勾起了自己與阿信相處的回憶,表示兩人很少會碰面,即便見面也都在忙工作的事,根本無法聊天,不過有一次因為一些問題要親自向阿信諮詢,因此他在五月天深夜拍廣告時,抓準空檔,與他商討,當時兩人相談甚歡,還因此交換了彼此的MSN,時常在裡頭聊上一兩個小時,但自從MSN宣布關閉後,兩人就此失聯,讓他傷心的直說:「從此,我失去了阿信。」

小民哀怨表示,自從MSN宣布關閉後,自己與阿信就失聯了。(翻攝自旺福臉書)

小民文末還讚揚阿信道:「當演唱會結束,大家在趴踢,high翻天時,他卻坐在電腦前,正在寫下一首歌的勞工朋友。」可看出小民相當喜愛阿信這個朋友,讓網友忍不住呼喚阿信,希望他能趕快回覆這則「尋人啟事」,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說:「可是小民,還有Line這種東西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