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貼男星 爆乳熱褲洗車

蒂芬妮推出的SOLO專輯成績亮眼,近期拚命上節目宣傳。(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各個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歌藝舞藝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出道快10年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成員蒂芬妮(Tiffany)推出的SOLO專輯佳評如潮,她日前上搞笑節目宣傳時,不只和男諧星有親密互動,還換上清涼穿著化身洗車女郎,讓粉絲看了口水流不停。

蒂芬妮在情境劇中磨蹭諧星權赫秀,讓網友看了氣炸。(翻攝自《Dispatch》)

據《Dispatch》報導,蒂芬妮日前上成人搞笑節目《SNL KOREA 》宣傳專輯時演出情境劇,她在其中一個單元扮演諧星權赫秀的女朋友,除了和權赫秀有親密舉動外,還穿上超低胸背心在車上塗抹泡沫,性感洗車的模樣讓粉絲看了快凍未條。不過也有粉絲看到女神在權赫秀身上磨蹭,氣得大喊「快點放開他啊」,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蒂芬妮穿著低胸背心火辣演出洗車秀。(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