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新曲太夯 《太陽》女星也跟風

被粉絲稱為《太陽》「救援CP」的金智媛也抵擋不了子瑜的魅力。(翻攝自金智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因為外型亮眼又努力認真,被封為南韓新一代女神,TWICE日前推出的新曲《Cheer Up》奪下南韓6個音樂榜的冠軍,可愛的舞蹈動作和歌詞「shy shy shy」的發音更是讓很多人為之著迷,YouTube的MV點閱率已突破3500萬人次,熱門程度連《太陽的後裔》的「救援CP」金智媛也抵擋不住,聽到歌曲就忍不住唱跳起來。

子瑜所屬團體TWICE的新歌可愛活潑,在南韓超受歡迎。(擷取自YouTube)

金智媛日前為《bnt》拍攝照片,近日她在臉書上傳拍攝花絮,拍攝當天現場正在播放TWICE的《Cheer Up》,聽到音樂的金智媛身體跟著輕快地節奏擺動,聽到歌詞「shy shy shy」的時候雙手還舉起作出可愛的舞蹈動作,最後更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讓粉絲看了直呼「融化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