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問如果親妹愛上李光洙?宋仲基竟回...

宋仲基與李光洙是南韓演藝圈有名的哥倆好。(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的亞洲粉絲見面會昨巡迴至中國廣州,好友李光洙人雖然沒到,但他的名字依舊不例外再度登場,當宋仲基被問到如果親妹妹瘋狂地愛上李光洙,你會同意嗎?護妹心切的宋仲基不加思索回答:「NO!」之後甚至一連說了6個「NO」,以「NONONONONONO」表達反對之意,笑翻粉絲。

宋仲基亞洲粉絲見面會,昨巡迴至中國廣州,今晚將移師至下一站深圳。(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問宋仲基為什麼不能喜歡李光洙?只見宋仲基一臉真摯的表情回答:「NONONONO」說完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主持人追問:「所以你很嫌棄李光洙嗎?」宋仲基立刻說:「不是,雖然他是我最喜歡的朋友,但還是NO!」對於妹妹喜歡上李光洙這個可能性強烈抗拒,真實的反應讓粉絲看了直呼:「笑到肚子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