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大學生》真相曝光 陶晶瑩:我被騙了!

納豆(左起)、陶晶瑩、阿Ken。(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本周四掰了中天《大學生了沒》,當時她臉上堆滿笑意,感覺一派好聚好散,不料今早她大逆轉,暴氣指自己「被騙了」。

據這篇暴氣文,原來當初中國版《大學生來了》播出一事,中天並沒有被通知,陶晶瑩說:「愛奇藝的高層也進入中天主持人休息室拜訪我…所以我不疑有他。不料,我被騙了。原來中天沒被通知。」真相曝光,中天一怒之下,陶晶瑩掰了《大學生》,她說:「我可以想像得到他們會多憤怒。然後,這一切就如大家看到的,發展至此。」文末,陶晶瑩稱中天已諒解。

陶晶瑩暴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