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車癡漢」宣導海報走歪 網友:完全是BL!

日本一般車站宣導海報。(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車痴漢」在日本非常常見,是一個難解的社會現象;為保護民眾安全,各地區都紛紛採取應對措施,除設立女性專用車廂外,也貼出應變或宣導海報,警告民眾以免觸法。不過日前有網友在愛知縣發現,車站海報竟以日本動漫畫風,繪出3個美少年來斥責癡漢,想藉此吸引眾人注意,不過這也讓網友大笑,認為這根本完全是為腐女們訂做。

一般地區的海報設計通常都簡單、中規中矩,不過愛知縣這張真的是特立獨行;上頭畫了3位閃亮亮又帥氣的二次元男,每個人還都說了句話,「勸導」眾人別因一時的慾望而犯法。

為防止癡漢騷擾,日本特設立女性專用車廂。(翻攝自網路)不過仔細一瞧,這3位帥哥竟是一臉不屑的譏諷「愚蠢的傢伙﹍你就這麼想要騷擾別人,然後毀掉自己的人生嗎?」、「真不敢相信,同樣身為男人,我真為你感到羞恥。」和「真想看看你爸媽長什麼樣子,你知道這種垃圾的行為叫做什麼嗎?『癡漢』。」

這不禁讓網友笑翻,表示「這絕對是BL啊」、「這張海報應該會讓癡漢改對男人性騷擾吧」、「應該會有很多人誤以為是戀愛遊戲吧」,也有人想像力超豐富,已經自動將二次元和三次元融合串成故事,笑稱「我已經開始腦補一部同人作品情節;就是這3名美少年聯手制伏一個癡漢,然後開始對他們想做的事......。」

愛知縣宣導海報獨樹一格,被網友笑說根本是BL。(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