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怒批航空公司 服務差還「不能看影片」

蔡小潔爆氣批航空公司。(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蔡小潔原是車展模特兒,因火辣的身材爆紅成現在的新生代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不過,她今天卻因搭乘飛機過程不愉快,爆氣在臉書發文痛批航空公司。

蔡小潔認為自己所坐的位子是「多出來的」。(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蔡小潔今天在臉書PO文寫道,說自己的座位無法收看影片,並說自己想去上廁所時,被空服員阻止說「飛機要起飛了」,卻陸續看到其他客人去上廁所,她還說自己禮貌詢問空服員,關於行李箱的置放問題時,對方卻不悅回應:「小姐,這些人都在找。」而飛機延誤過了1個小時後,機上廣播還要等7台飛機,而蔡小潔因膀胱實在是受不了,再次詢問能否使用洗手間,卻仍被拒。她也認為,她所坐的位子是「多出來的」,對於此次搭乘經驗相當憤怒,也引發網友替她打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