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分手」宋智孝 離別旅行有秘密

「橙汁CP」上個月在台北合體約會,宋智孝(右)與陳柏霖浪漫甜滋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與南韓女星宋智孝在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大談異國戀,甜蜜互動被粉絲暱稱為「橙汁」CP,而2人上月在台北民生社區的錄影片段,也成了離別旅行,節目播畢後兩人也「分手」,不過,他們甜蜜的互動卻讓粉絲敲碗直呼「跪求假戲真做」!

陳柏霖幫宋智孝戴安全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柏霖今身穿深藍色襯衫上通告,親切替粉絲簽名,接著又到101大樓接受專訪,工作滿檔的他透露,自己和「MOMO」宋智孝依舊保持聯絡,不過,卻曖昧不說明兩人聊天內容,說是祕密不能透露,對兩人關係語帶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