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感情起起伏伏 張智成:我就賤啊!

張智成今進行演唱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智成暌違台灣粉絲3年,今天要在台北開唱,久未露面的他,近年放慢生活步調,去了中國北京做音樂,也回到大馬陪伴家人,至於感情生活過得如何?張智成笑稱:「起起伏伏!」

張智成感情生活「起起伏伏」,近來對象都小他10歲以上。(記者潘少棠攝)

張智成說道:「有試過談戀愛啊!但我的個性太過完美主義了,會逼死對方。」他稱近來遇到的對象都小他10歲以上,「我就賤啊,喜歡照顧人。」連好友都不忘勸他,希望張智成未來能找個獨立點的對象。

而他加盟新東家,下午為音樂會彩排,同門師妹王詩安前來探班,送上燉雞湯與榴槤,要為張智成加油打氣。

師妹王詩安(左)現身為張智成(右)加油。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