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全裸沒在怕 影帝命根子被抓直呼好害羞

河正宇(左)與金泰璃在《下女的誘惑》祭出大尺度演出。(CatchPlay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第69屆坎城影展剛落幕,儘管南韓名導朴贊郁未能憑話題新作《下女的誘惑》創下3度入圍3度獲獎的紀錄,但日前導演仍開心帶著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趙震雄四位主角,一同出席在首爾舉行的試映會。記者會一開始導演便以:「我是從坎城影展空手而歸的朴贊郁」大方自嘲,同時也分享了電影版權外銷至175國、美術指導柳成熙榮獲坎城唯一技術獎的好消息,朴贊郁表示:「雖然沒能獲獎,但電影幾乎外銷到所有國家,以導演期望作品能有好成績的立場來說,也是一種獎勵。而美術指導柳成熙獲得了技術方面的肯定,我為她感到高興。」

《下女的誘惑》描述被姨父過度保護的千金小姐,以及受僱於冒牌伯爵的女僕之間,謊言與慾望交纏的故事,片中小姐金敏喜和女僕金泰璃的大尺度演出,成為外界最關注的話題,但兩位女星卻異口同聲稱全裸上陣完全沒有壓力,金敏喜透露:「劇本和分鏡都有很明確的說明,導演也清楚表達他想要的畫面,比起動作,感情的表現才是最令人費心的。」 反倒是身經百戰的南韓影帝河正宇對於一場女僕抓著自己重要部位的戲感到十分羞愧, 直呼:「那場戲簡直可以用恐怖來形容,讀劇本時還懷疑是自己看錯了。拍攝的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好有道具幫忙讓金泰璃演起來比較方便,我們也很順利地迅速拍完。」此外,《下女的誘惑》將於下月24日在台上映。

《下女的誘惑》官方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