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長腿歐膩黃世穩 透露美麗有三寶

蘭芝新品上市派對,黃世穩、劉以豪。(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與女神宋慧喬、李聖經同為蘭芝(Laneige)三大代言人之一的韓國長腿模特兒黃世穩(HWANG SE ON ),今日在台出席品牌新品發表會。

黃世穩(中)今日在台出席品牌新品發表會。(記者邱巧貞攝)

1994年出生的黃世穩有著174公分高挑身材,活躍於韓國時尚雜誌,近來也積極進攻演藝圈,曾在韓劇《安托萬夫人》中客串一角,工作經常往來國外的她透露自己隨時必備美麗三寶:1「氣墊粉霜」隨時讓自己好氣色;2「棉花棒」因為眼睛容易敏感,上妝時可隨時用來補妝;3 「保濕噴霧」用來隨時保濕肌膚。

蘭芝毛孔柔焦/水聚光凈白氣塾粉霜1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蘭芝2012年在台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今年新推出的第三代氣塾粉霜採用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比一般平面海棉提升,凹凸紋路,讓粉撲按壓時能更均勻控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