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離婚 贍養費付多少?

強尼戴普(右)與嫩妻安柏赫德(左)正在進行離婚官司,但強尼戴普拒絕支付贍養費用及律師費。(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萊塢型男「強哥」強尼戴普與演員老婆安柏赫德日前驚傳訴請離婚。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強尼戴普才在本月20日喪母,3日後小他22歲的嫩妻安柏赫德竟立刻直奔法庭訴請離婚,讓強尼戴普好傷心。

根據「美聯社」26日報導指出,擁有新台幣128億身家財產的強尼戴普已要求法院裁定,除拒付贍養費之外,也要求嫩妻安柏赫德自己付律師費用。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是因拍片擦出火花,不過兩人婚姻才撐15個月,根據美國網站《TMZ》指出,兩人離婚理由是「難以化解的歧異」。

強尼戴普(左)與小他22歲的嫩妻安柏赫德(右)婚姻僅維持短暫15個月,就走上離婚之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