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代購!宋仲基代言牙膏台灣買得到

宋仲基代言牙膏,震旦生活智慧館將於6月販售。(翻攝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國民老公」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爆紅後,代言多到數不完,但絕大商品台灣都買不到,讓粉絲好傷心!現在有好消息,宋仲基代言的LG PERIOE PUMPING牙膏將在震旦生活智慧館販售,預計6月上架,售價尚未公布。

宋仲基代言的LG PERIOE PUMPING牙膏,是目前南韓代購的熱門商品,主打方便的按壓式設計,用到最後不用像傳統牙膏一樣辛苦地擠壓。震旦通訊宣布轉型全新生活智慧館,跨足保養保健市場,全台共160家門市據點,首波便期盼倚靠「宋歐巴」魅力打響知名度,主打商品不只有宋仲基牙膏,還有李英愛代言的麗雅珍系列保養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