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前兩道大血痕 夏于喬反向「凶手」道歉

夏于喬出道多年,主持、戲劇方面皆有不錯的表現。(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喬喬」夏于喬出道多年表現亮眼,戲劇、主持方面都闖出一番好成績,擁有亮麗外型的她,今天竟在臉書曬出胸前兩道血痕的照片,讓粉絲看了好擔心。

夏于喬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與愛貓的相處趣事,(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今天在臉書誠懇地勸誡所有愛貓人士,說道:「如果你的孩子真的很愛在灰塵裡打滾,就讓去吧!」因為你把牠抓去洗腳,反而讓牠因恨透洗腳而把你抓花,最後你看到牠又開心躺回灰塵中,這時你會明白,錯的其實是欲哭無淚的自己。喬喬文末還向凶手愛貓頻道歉,逗趣反應笑翻粉絲。

夏于喬被愛貓抓出兩道血痕來,讓粉絲看了好心疼。(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只不過喬喬胸前那兩道血痕,還是讓她忍不住哀嘆說:「皮肉乃身外之物啊!」看得網友好心疼,急忙要她去擦藥,也讓許多愛貓粉絲超有同感,紛紛在底下留言「同感,我也是過來人」、「我的手腳早已被抓花了,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