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楚河韌帶斷裂丟新戲 強國節目道歉挨轟「無良」

陳楚河昨日坐輪椅回台。(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楚河在14日錄製中國實境節目《非凡搭檔》時,膝蓋撞擊地面,導致韌帶斷裂,目前只能拄拐杖或坐輪椅,還因此退出了新戲拍攝,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沉默十多天的節目組,昨日才在微博上公開道歉,引起觀眾不滿,狠酸「這就是你們的聲明!好有誠意喔」。

《非凡搭檔》在昨晚發表聲明,向在錄製時受傷的陳楚河以及唐曉天致歉。(翻攝自非凡搭檔微博)

《非凡搭檔》節目組在昨晚發表聲明,向在錄製節目時受傷的陳楚河以及唐曉天致歉,表示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就護送兩人前往醫院去做治療,也同時說明節目的環節設計,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測試,來保障藝人們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因此對於此事的發生,他們深表歉意,也感謝藝人們對節目付出的熱忱與投入,保證會好好處理後續事宜,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楚河傷勢嚴重,讓不少粉絲心疼。(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過節目發表聲明後,不但沒有平息粉絲們的怒火,反而砲火更加猛烈,攻擊節目組姍姍來遲的道歉,留言「沒有粉絲集體抗議,恐怕等不來這聲明吧。傷了多久?現在才出聲明」、「楚河的輪椅照刷滿微博,才換來的明啊」、「如果没有上(微博)熱搜,你們會出來道歉?沒良心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