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賣萌 緊身T勾勒34D好身材

霍建華與林心如兩人戀情公開後,一度傳出霍建華的前女友陳喬恩(圖)心情低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與林心如選在5月20日公開認愛,2人在微博PO文放閃,甜蜜得讓大家都閃瞎眼了。不過,兩人戀情公開後,大家非常關心霍建華的前女友陳喬恩心情如何,不過她都未對此做出回應,近日她終於有了新的動態,穿著白衣自拍,新情看起來非常好。

霍建華與林心如兩人戀情公開後,一度傳出霍建華的前女友陳喬恩心情低落,不過之後出席活動時,並不如外界所想,看起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還相當開心,甚至還熱情飛撲粉絲。而近日在微博更新的照片,看起來還是有很好的心情,不過粉絲更在意的,是陳喬恩34D的好身材,因為她雖然有好身材,但卻鮮少顯露,這次雖然她只穿白色緊身T,沒有深V爆乳,但傲人上圍還是非常吸引眼球,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陳喬恩34D的好身材,非常引人注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