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網友叫阿姨 40歲女星要大家評評理

李佩甄育有1子1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好媳婦」李佩甄近日被29歲的網友稱「阿姨」,讓她在臉書PO文,要粉絲評評理!

40歲的佩甄24日在臉書發文,並放上與網友對話訊息要大家一起評理,網友開頭先稱佩甄為「阿姨」,表示要去台北玩,詢問佩甄是否有推薦的地方,不過該網友這「阿姨」的稱呼,讓佩甄反問對方年紀,豈料對方說29歲,讓她回說:「那你叫我阿姨的意思是什麼?」不少網友見狀,為佩甄打抱不平直呼:「阿姨??聼了一整個不開心!佩甄走在路上20歲小夥子也會跟你搭訕的!」、「 佩甄是女神!不是阿姨!

李佩甄被29歲的網友直呼阿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