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栗旬吐槽向井理 騎馬戲太「肉腳」

小栗旬(右)爆料向井理(左)演出《信長協奏曲》當場摔馬。(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信長協奏曲》改編自同名熱門漫畫,2年前以日劇版播出時,就大受觀眾好評,劇組打鐵趁熱,找來小栗旬、柴崎幸、向井理、山田孝之等原班人馬回鍋演出,改編成電影版上映,票房也跟著衝出佳績,一連兩週蟬聯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更衝破42億日幣(約台幣1.2億元),表現相當亮眼。

由小栗旬主演電影《信長協奏曲》,在日本創下日幣42億的亮眼票房。(傳影互動提供)

小栗旬在片中飾演叱吒風雲的織田信長,武打、騎馬狂奔等動作戲全都親自上陣,不過他卻自爆很怕騎馬戲,還加碼出賣好友向井理,笑他拍騎馬戲時太「肉腳」。小栗旬表示,騎馬戲他雖然都親自上陣,但是根本是被導演騙了,「我們在拍騎馬的戲時,導演說不會在我的附近點燃煙硝火藥,放心啦!結果才剛開始拍,我就眼睜睜看到煙硝在我面前燒起來,當時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騙人!』」而且他更親眼看到,向井理在一旁墜馬,讓他直呼「第一次看到人真的墜馬而不是假動作,好恐怖,幸好他沒事」,而導演最後在電影裡也保留向井理摔馬的畫面,讓幽默的向井理大笑直呼:「摔得值得了!」《信長協奏曲》6月3日在台上映。

小栗旬表示在電影《信長協奏曲》裡,動作戲他幾乎都親自上陣。(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