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靚蕾知道嗎?王力宏床尬性感「靈蝶」

王力宏與女星奧利薇亞曼恩尬戲。(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與「靈蝶」奧利薇亞曼恩合作的微電影《危情生命線》,目前已在網路播出,今年35歲的奧利薇亞擁有34B、25、35的火辣身材,兩度奪下美國男性雜誌《Maxim》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亞軍,這次與王力宏在新片也有不少親暱對手戲。

剛過完40歲生日的王力宏,今年預計拍攝4部電影作品,首部微電影他與金馬影后陳沖、「靈蝶」奧利薇亞曼恩尬戲,一行人至中國的上海取景拍攝;而奧利薇亞曼恩在夯片《X戰警:天啟》中,飾演變種人「靈蝶」一角,造型火辣又吸睛,這次在《危情生命線》改扮演王力宏失蹤的女朋友,懸疑的劇情吸引歌迷不少討論。

王力宏與女星奧利薇亞曼恩拍攝微電影。(翻攝微博)

「靈蝶」奧利薇亞曼恩。(翻攝自IG)

王力宏拍攝微電影《危情生命線》。(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