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露肌肌下廚 「煮給我在乎的人」

李沛旭身穿黑色背心直播做菜。(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沛旭今牽著蔡淑臻的手,出席第5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記者會,5點收工後,蔡淑臻去醫院治療腳,先行回家的李沛旭在臉書開直播,預告今晚要下廚,被網友問到有沒有常常做菜給蔡淑臻吃?他低頭剝著手中的蝦殼,說道:「當然有阿,我要自己吃,我就不會這麼想煮了,我當然要煮給某一個我在乎的人。」

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蔡淑臻、李沛旭。(記者潘少棠攝)

李沛旭身穿黑色背心直播做菜,但最令網友誇讚的不是他的大肌肉,而是他的那份心意,李沛旭說自己是個傳統的人,認為做一頓飯給在乎的情人、親人或友人,是表達感情最好又最直接的方式,不過今天下廚過程怎麼遲遲不見蔡淑臻?他說:「我家那個去看腳還沒回來,等她回來我再開始煮。」要讓女友吃熱騰騰的飯。

耗時2小時,李沛旭變出一桌好菜。(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耗時2小時,李沛旭變出一桌好菜,包含酸辣生蝦、酒燙蝦、蛤仔絲瓜、炒三菇、輕醃小黃瓜、蝦頭味增湯,總共五菜一湯,超強手藝讓粉絲直呼「看到你做的菜流口水了」、「好會煮,根本台灣好媳婦」、「港覺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