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聲樂團休兵中 最正鼓手肚皮被關切

回聲樂團主唱柏蒼(右二)將擔任金曲論壇引言人,鼓手春佑(左二)被關切是否懷孕。(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其中「國際論壇」特別規劃1場以獨立音樂為探討主軸的議題「獨立音樂的更多機會」,將由回聲樂團主唱、同時也是獨立音樂網iNDIEVOX創辦人吳柏蒼擔任引言人,邀國外音樂人分享獨立音樂的現況與未來展望。

春佑被稱為台灣最正鼓手。(翻攝自臉書)

回聲樂團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但今年他們選擇休團1年,團長柏蒼表示:「演出數百場後成員各自有人生規劃,協商後決定休團。」

回聲樂團的樂手更接連傳出喜事,包括被封為「最正鼓手」的春佑,去年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貝斯手小邱也有了爸爸的新身分,大家都因太忙碌而無法專注於創作,所以柏蒼希望休團後可以找回最單純的創作環境,重拾熱情與動力。

已經休了快半年時間的回聲樂團,每位團員都回歸家庭,以陪伴家人為主,柏蒼笑說:「其實大家休團這半年都在充電、陪家人,感覺大家都都休息休的『很爽』!不過我們4個大概一個月都會聚一次,聊聊未來音樂創作,也都在計畫接下來方向及目標。」

至於何時會再發專輯辦巡演回歸樂壇?柏蒼表示:「目前還沒時間表,希望是明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春佑「肚皮」,是否有懷孕好消息?柏蒼笑說:「目前沒聽說,有好消息她一定會跟大家說!」

 「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2日至24日在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內容另包括國際論壇、大師講座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