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砸千萬開公司 鄭家星邀曾志偉助攻

鄭家星過26歲生日。(巨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鄭家星2年多未發片,他沉澱這段期間,忙著寫歌與籌備新專輯,並透露將狠砸千萬積蓄,與友人合資在台灣開設電影公司,連影壇大哥曾志偉也已鬆口合作。

鄭家星選在生日當天,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巨人娛樂提供)

鄭家星曾演過《葉問》、《西遊記大鬧天宮》等賣座片,並與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任達華等大咖合作,他2年前忙完電影的宣傳,因為工作而身心俱疲,決定暫時閉關,除了旅行去沉澱外,也尋找了未來新的人生目標。

鄭家星透露對於電影幕後很感興趣,尤其是編劇寫作,「特別是一些創作性的話題和故事,因而努力專研其中,所以這些日子看了很多小說,研究故事劇本是如何編寫的,幾乎每天都看電影,希望做的每一切都能為日後作準備。」

而鄭家星的父親是香港大馬主、身家超過百億的商人鄭強輝,由於鄭強輝與曾志偉是舊識,曾志偉也一口氣答應鄭家星的邀約,預計在鄭家星籌備中的電影尬上一角。

曾志偉笑說:「小時候就看他常被推出來表演唱歌,那時他愛唱女生的歌,我還跟他媽媽說這小孩子以後可以演花旦!後來看他演戲又會創作、出唱片,看到他在這圈子成長茁壯,實在感到很欣慰!」而今天過26歲生日的鄭家星,搶先推出全新單曲《櫻花落》,今年也有發片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