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作媒失敗 仍放心祝福林心如

陳美鳳(左)在今天為林心如(右)的新戀情送上祝福。(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林心如與霍建華「520」高調曬愛前,陳美鳳和藍心湄曾作媒,想撮合林心如與言承旭,雖然沒能成功,但看到林心如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讓陳美鳳今天也在臉書祝福她,直誇她和霍建華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在聽聞林心如和霍建華的戀情後,陳美鳳直誇兩人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合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歐陽如颖微博) 

陳美鳳去年曾作媒,邀請林心如與言承旭一起用餐,在當時還因此傳出緋聞來,如今林心如終於傳出好消息,讓她今天開心的送上祝福:「心如是一個非常貼心又懂事的女孩,私下也總是笑臉迎人,真心恭禧心如,緣份到了,時間到了,人也對了,那就放膽的愛下去吧!」

粉絲們也為如今單身的陳美鳳加油,祝福她也能早日找到對的人,「美鳳姐放一萬個心,我肯定妳很快就會找到妳的真愛」、「人美,心善良的美鳳姐,老天一定會把最好的留給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