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作人評麥當勞新廣告「這家公司已亂了方向」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近期推出一段廣告,影片中一名男子不斷「譙」醫生,最後用咖啡道歉,引發醫界人士不滿。(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當勞近期推出新廣告,敘述一名新手爸爸在妻子生產時,心急之下說出「菜鳥醫生」、「叫你們院長來啦」等情緒發言,最後用咖啡向醫師道歉,引發醫界人士不滿。音樂製作人許常德也認為,這種廣告不僅粗糙,效果也不自然,「可見這家公司已亂了方向」。

音樂製作人許常德認為,這種廣告不僅粗糙,效果也不自然。(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請問麥當勞,你希望客人因為心急任意辱罵你的店員嗎?你希望客人衝進廚房,質疑你會不會炸薯條做漢堡嗎?」許常德痛批,大企業如試圖塑造正面形象,有無數種劇本可以營造溫馨氛圍,採取「施加暴力然後道歉」絕不是好方法。

麥當勞廣告近期主打溫馨小劇場,日前才因「如果我30歲還沒嫁出去,你要娶我」的廣告引起爭議,近日推出的「道歉篇」廣告又被噓爆,許常德認為,麥當勞需要的是徹底轉型及找到自己的定位,不是看現在流行哪種廣告方式就照做,「而且還做的很陽春及缺乏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