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神快拜!女高生黑板畫出《勇者鬥惡龍》

長14公尺的《勇者鬥惡龍》黑板畫。(翻攝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擅長黑板作畫的日本高中生れなれな,最近在日本新宿車站為經典電玩「勇者鬥惡龍」畫了一幅長14公尺的黑板畫,作品花了整整1個月完成,黑板畫會展示到29日,為勇者鬥惡龍新作《英雄集結II 雙子之王與預言的終結》做宣傳藝術。

栩栩如生的畫風及精緻的線條,細膩的作品使得れなれな在推特上爆紅,れなれな於今年初還曾畫出《冰雪奇緣》艾莎,許多網友看到她作品後,紛紛留言讚嘆「看到天才了!」、「這畫得好漂亮」、「這擦掉的話,真的很浪費啊!」。

長14公尺的《勇者鬥惡龍》黑板畫。(翻攝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YouTube)

黑板畫作者れなれな。(翻攝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YouTube)

《冰雪奇緣》艾莎站在群峰間黑板畫。(翻攝自れなれ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