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藝興騎車慘撞「蛋蛋」粉絲喊幫揉

張藝興在騎單車問路途中,不慎撞到下體,痛得臉部扭曲。(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夯團「EXO」的中籍成員「Lay」張藝興,長相帥氣吸引大批死忠女粉,去年起擔任實境節目《極限挑戰》班底主持,努力又單純的個性深受觀眾歡迎,近日播出先前在台灣錄製的片段,他和黃磊一起騎腳踏車闖關出任務,卻不小心撞到重要部位,痛得說不出話也直不起身,張藝興痛到不行,一旁的黃磊卻忍不住噴笑,播出後更是笑翻觀眾,還引起熱烈討論。

張藝興在騎單車問路途中,不慎撞到下體,黃磊忍不住幸災樂禍笑翻。(翻攝自YouTube)張藝興和黃磊組隊,在墾丁騎著車找任務需要的郵筒,因為一直找不到,打算停下來問路,不料張藝興卻突然爆出一聲悶哼,接著就捂著鼠蹊部彎下腰,臉部表情糾結成一團,掙扎說:「頂著了...」雖然他很痛,畫面卻非常爆笑,讓黃磊也忍不住幸災樂禍直呼:「你受工傷了呀藝興!」但也伸出援手幫忙揉腰,試圖幫他緩解,本要問路也只好尷尬改口問店家:「這兒有藥可以治嗎?」張藝興一臉悲壯的回:「您別管我了,就讓我一個人安靜一會兒吧...」

這段悲慘的畫面播出後,網友忍不住笑喊:「多麼痛的領悟」,還有女粉趁機示愛:「我願意幫忙揉揉」,「張藝興工傷」這關鍵字也引發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1:00~1:50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