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賣掉東京娘家 大手筆在倫敦買房

宇多田光傳已拋售日本東京的老家,並在倫敦買房置產。(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3歲日本歌姬宇多田光2014年和小8歲的義大利籍老公Francesco Calliano閃婚,婚後2人定居在英國倫敦,並在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升格當媽。今天是夫妻倆結婚2周年,日媒爆料宇多田光日前悄悄在倫敦買房,並已將日本老家處理掉。

據《女性自身》報導,宇多田光在年少時期,與父母住在東京杉並區老家,除了自住外也兼做個人工作室。日前傳出她早在今年2月左右,就已和父親宇多田照實協議好,決心處理掉房子,拋售曾和亡母藤圭子一同住過的老家,並在倫敦買下獨棟住宅。

夫妻倆為了拿到英國的永住權,大手筆買下倫敦的獨棟住宅,為了改裝倫敦住處,更是花了不少心思,老公特地前往專門學校學習室內設計,並回到故鄉義大利,尋找彩色磁磚,希望能將新家改造成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