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產後迅速變辣媽 公布5道「低卡路里」食譜

辣媽劉真不吝嗇與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標舞女神劉真前年嫁給歌手辛龍,今年2月喜迎愛女「霓霓」,上個月剷肉9公斤復出,瘦回讓人羨煞的產前模樣,但距離產前體重還差3公斤,堅持餵母乳的她,因擔心乳汁分泌,不敢以節食瘦身,而她今天公布了5道「低卡路里」瘦身餐的食譜,教大家如何吃的飽,又能維持好身材。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真自己發明了5道低卡料理,分別為「香橙酸辣透抽沙拉」、「紅棗老薑燕麥粥」、「香烤麵包酪梨蘋果」、「乾煎檸檬魚」、「燕窩」,烹飪方式都很簡單,她也公布食譜給大家做參考,更透露就連熱量最高得煎鯛魚也都只有300卡,當然劉真吃除了吃要控制熱量外,平時的運動也是不可少的。

5道料理食譜:

1.香橙酸辣透抽沙拉:將透抽先汆燙過,再拌著生菜與泰式柳橙酸辣醬一起享用。

2.紅棗老薑燕麥粥:將紅棗、老薑放入水裡煮約10分鐘,撈起老薑後加入蓮子,之後再加入燕麥片和桂圓。

3.香烤麵包酪梨蘋果:切片法式麵包,酪梨、蘋果切丁加入橄欖油,配著麵包一起吃。

4.香煎檸檬魚:香煎雕魚配上汆燙蘆筍。

5.燕窩:將挑好有毛的、一片片的燕窩,加入300cc的水和糖,最後在放入燉鍋約1個半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