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強國CEO辱「垃圾」 周董今天這樣回應

周杰倫好友方文山今回應中國電子商務CEO陳年評論周是垃圾的言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遭中國電子商務「凡客誠品」CEO陳年狠嗆「一百年後是垃圾」,傲慢的言詞不僅激怒周董大批粉絲,連日湧進陳年的微博討公道,就連周董的好友、創作伙伴方文山也忍不住跳出來回嗆陳年的言辭令人瞠目結舌。

方文山怒批:「難道在你狹隘且偏激的眼中,流行歌手就不是一項職業?就只有電子商務才是工作,汙衊寫出《東風破》、《青花瓷》、《煙花易冷》等歌曲,帶給幾個世代共同記憶的歌手是垃圾,那喜歡這些歌的人又是什麼?請鄭重道歉」!

周董所屬杰威爾今天則出面回應:「杰倫就是認真做好音樂,把每件想做的事都做到好,其他的不作評論。」

「南拳媽媽」的彈頭是也在臉書挺周董,他暗諷:「什麼是CEO?我不懂英文,哈哈哈哈,就是所謂『有錢,但可憐沒內容』的老闆嗎?喔,有錢很酷,但你罵我恩人跟兄弟,等於罵我喔!但我媽媽訓斥我:『它是條狗,你們都搭火車,狗如果吠,你就拍拍照留念就好,你何必回頭,言語也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