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歌之父」楊弦 聽鄧紫棋歌曲強心臟

楊弦將在中山堂開唱。(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66歲的「民歌之父」楊弦,5月27日晚上將在台北中山堂舉辦「楊弦遊子歸鄉41年詩歌作品回顧演唱會」,老婆特別幫他打點演出服裝,他不想和年輕音樂人脫節,透露喜歡聽鄧紫棋的歌曲。

鄧紫棋的歌曲連民歌之父也愛聽。(蜂鳥音樂提供)

原本在美國加州經營健康食品廠的楊弦,曾回台參與「民歌40」盛會。今年適逢中山堂80周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受到中山堂邀請,決定邀請開啟民歌的代表人物楊弦回到這個場地演出。楊弦除了將改編《鄉愁四韻》等20多首創作外,還將與殷正洋、許景淳、賴佩霞、李建復共同演出。

楊弦說,最近都有聽新生代歌手的歌曲,「我有聽鄧紫棋的歌,覺得她的旋律、編曲都很好聽。老人家可能都聽舒服的音樂,但我都聽節奏比較重的音樂,能加強心臟的跳動!」

演唱會門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7-11、全家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