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演《美隊3》也不怕!浩克在《雷神3》將有吃重戲份

「綠巨人」浩克(左)日前被確定將參演《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翻攝自screenran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這次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雖然新加入了「蜘蛛人」與「黑豹」2個角色,不過有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與一眾超級英雄一起打擊邪惡的「雷神」索爾與「綠巨人」浩克卻沒有參與這場內鬥,令不少粉絲略感失望。而好消息是,繼飾演「浩克」的男星馬克魯法洛與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都被確認將參演《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後,馬克魯法洛日前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浩克」將有吃重戲份,令人相當期待。

浩克(後)與索爾(前排最右)這次都沒有參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演出。(翻攝自fanpop)

馬克魯法洛最近正忙著宣傳新片《出神入化2》,他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就被問及《雷神3》中浩克的出現,會給粉絲帶來什麼驚喜,他回答:「我覺得(浩克的出現)會很殺,大家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看到更多浩克」,他更補充:「這次的浩克會更加『浩克』,更加狂暴,還會變得更加巨大。」

馬克魯法洛透露這次浩克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中將會有吃重戲份,還會變得更加巨大與狂暴。(翻攝自MOVIEPILOT)

而奧斯卡影后先前也被宣佈將演出《雷神3》的大反派「死亡女神」海拉,馬克魯法洛對此也感到相當興奮,表示:「她演出的簡直是反派中的大反派,如此邪惡,甚至像是要殺掉我們一般,不過真的很開心她能加入演出。」而對於這次的《雷神3》,馬克魯法洛則總結:「是一部集合班納博士與索爾的星際兄弟公路電影」,聽起來相當有趣,也令人對這部將在2017年11月3日正式上映的電影充滿期待。

有雷神索爾(左)及浩克(右)參與演出的《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將在明年底正式上映。(翻攝自Comicv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