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有童心!不當演員想去做玩具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演出「酷寒戰士」巴奇一角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人氣聲勢都相當高。(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為在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將「酷寒戰士」一角的掙扎詮釋得十分出色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演出該系列電影的3部曲後,得到相當高的矚目與粉絲喜愛,日前甚至還登上IMDB電影網站的人氣冠軍與社交網站「Tumblr」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不過這位明日之星並沒有因為沉浸在好萊塢所帶來的光環與盛名之中,反而繼續過著低調朴實的生活,甚至透露若是不當演員,自己想要去製作玩具,令人相當意外。

賽巴斯汀斯坦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逐漸找回被九頭蛇洗腦前的記憶,因此陷入掙扎之中,表現深受好評。(翻攝自bustle.com)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接受馬來西亞雜誌《August Man》訪問,在被問到成為鎂光燈焦點後,是否有收到對自己最大的批評時,他回答:「那就是我自己了,沒有人能夠在這方面贏過我。我一點也不在意任何評論,因為沒有人說的話能過勝過那些我對自己所說的,連靠近的程度都沒有,我一點也不在意人們怎麼說,甚至不願意放鬆自己,我只會一直瘋狂批評我自己。」

賽巴斯汀斯坦表示自己不受任何評論影響,只因他就是自己的最大批評者。(翻攝自推特)

而從影以來,演過不少極具挑戰性角色的賽巴斯汀,透露自己過去在為新角色試鏡之前,都會有大量抽煙的習慣,直到確定自己是否能拿下這個角色為止,當初曾說過參演《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只是為了找一份新工作」的他,現在則改掉這個對健康不好的習慣,以冥想和音樂來緩解自己的焦慮,賽巴斯汀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各類型的音樂,尤其是80年代曲風的,也樂於創建各種不同的播放清單,這些能夠有效幫助自己集中。

賽巴斯汀斯坦透露自己以前常在試鏡時大量抽煙,不過現在已經慢慢以冥想和聽音樂來緩解焦慮。(翻攝自Tumblr)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被「獵鷹」安東尼麥基稱讚過不被好萊塢帶來的名氣所影響的賽巴斯汀,表示自己若沒成為一名演員,可能會成為一名玩具製造商,他解釋:「我內心住著一個小孩,也許別人會說這樣很不成熟,但事實上,人們是需要常常回憶起童年時光的,因為那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我猜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製作玩具的人相當有吸引力,因為他們要用各種方式來讓人回憶起自己的童年。」賽巴斯汀更說道,自己對於寫作相當有興趣,因為可以透過有別於演戲的方式來詮釋自己,甚至能夠讓他成為一個更棒的閱讀者,在他讀劇本時有著絕佳的幫助,只不過賽巴斯汀則害羞說道:「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信心能夠出版我所寫的東西」,令人相當期待他變身為「作家」的那一天。

賽巴斯汀斯坦認為自己內心住個一個小男孩,因此若不當演員,最想當一個玩具製造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