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嬰兒車用餐嫌擋路 辣媽女星氣憤公開店名

林舒語(左)今天帶兒子去用餐,竟遇到不友善的親子餐廳,讓她好受傷。(合成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舒語去年1月閃嫁圈外男友吳則蒲,同年7月及平安生下寶貝兒子「多多」。25歲就升格為年輕辣媽的她,今天在臉書抱怨自己遇到,對親子不友善的餐廳,並且店家不體貼的態度,讓她氣憤的公開店名,讓許多媽媽超有同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林舒語希望店家能多體貼,有帶小孩的媽媽一點。(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今日推著娃娃車,帶著兒子到東區來用餐,不過因為兒子在推車上睡著了,又不太會坐一般的椅子,因此她詢問店家「那可以幫我收一張椅子,我把推車放在椅子的位子」,沒想到店家卻直接表明:「不行喔!會擋到我們路線!沒辦法!」

讓推著嬰兒車的林舒語超傷心,臨走時還聽到店家碎嘴,讓她崩潰的說:「我知道不差我們一組客人!但可以體貼媽媽們一點嗎?」還氣憤的貼出店家名字,表達不滿,讓不少也有小孩的網友,超有同感,直批店家「沒有同理心」,還砲轟表示要去消基會投訴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