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不怕給人看!已婚女星喜宴擁吻帥男

胡杏兒(左)去年12月嫁給金融才俊李乘德(右)。(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香港TVB當家花旦胡杏兒,曾主演過港劇《流金歲月》、《衝上雲霄》、《萬凰之王》等戲,去年12月下嫁金融才俊「Philip」李乘德,婚後兩人各自為工作忙碌,日前老公來台參加友人婚禮,為了製造驚喜,她悄悄來台「突襲」,出其不意地從旁偷吻老公臉頰,之後更擁吻起來,儼然成為婚禮另一焦點。

胡杏兒(左)現身偷吻老公李乘德(右)。(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左)和老公擁抱。(翻攝自微博)

胡杏兒近日在中國宣傳舞台劇,而老公則來台參加友人婚禮,雖分隔兩地無法見面,但個性古靈精怪的她,為了製造驚喜,前天工作一結束,立刻搭機來台,直接現身婚宴現場。曝光的影片中,李乘德先是和身旁友人有說有笑,胡杏兒從後方突然出現,慢慢地走到老公旁邊,偷吻他的臉頰,他發現是胡杏兒時,驚訝地張開嘴,胡杏兒則緊緊抱著他,之後兩人不顧旁人眼光,不斷擁吻,不時以甜蜜眼神互看,他笑說:「我應該說我已婚,不要親我!」

事後李乘德將當天影片貼在Instagram上,並寫下:「李太太提早完成工作之後,飛到台北兼送了一個意外驚喜給我,雖然預想不到,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她了!」

胡杏兒(左)將老公緊緊擁入懷中。(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Philip Lee(@hakkaphil)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