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都想讀了! 《X戰警》釋出「變種人學校」招生廣告

《X戰警:天啟》已在18日在台上映,迄今全台票房累積已有3950萬,打破系列作的首日票房紀錄。(美聯社)《X戰警:天啟》已在18日在台上映,迄今全台票房累積已有3950萬,打破系列作的首日票房紀錄。(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最新電影《X戰警:天啟》已在18日在台上映,迄今全台票房累積已有3950萬,更打破系列作的首日票房紀錄,深受粉絲喜愛。電影公司福斯日前更在YouTube推出變種人學校「招生廣告」,並以復古風格拍攝,重現片中的80年代背景,讓影迷直呼超想報名。

電影公司福斯在YouTube推出變種人學校「招生廣告」,並以復古風格拍攝,讓影迷直呼超想報名。(圖擷取自YouTube)電影公司福斯在YouTube推出變種人學校「招生廣告」,並以復古風格拍攝,讓影迷直呼超想報名。(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以電影中變種人角色「歡歡」為主角(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以電影中變種人角色「歡歡」為主角(圖擷取自YouTube)

片中以電影變種人角色「歡歡」為主角,她表示,有時候與眾不同是種天賦,不過有人因為這些天賦對你感到害怕,而自己小時候也因為有特殊能力被同儕排擠,感到十分困擾,但自從就讀變種人學校後,一切都改變了。歡歡提到,「X教授」可以引導學生,教導學生如何控制自己的「特殊能力」,她也笑說:「變種人學校可不是普通學校。」

歡歡提到,「X教授」可以引導學生,教導學生如何控制自己的「特殊能力」。(圖擷取自YouTube)歡歡提到,「X教授」可以引導學生,教導學生如何控制自己的「特殊能力」。(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最後則是以歡歡和其他變種人學生高興比「讚」,並附上「電話聯絡專線」的畫面作結束,濃濃復古味令人莞爾一笑。許多網友看完此影片都紛紛直呼:「看完超想讀!」不過最後出現的「電話專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有網友表示:「有人試過打電話過去嗎?」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我打了,但他們沒說什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