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超閃!具惠善安宰賢 浪漫婚紗照曝光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的婚紗照曝光。(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星具惠善、安宰賢將於明天舉行小型非公開婚禮,僅宴請雙方父母,日前兩人飛往濟州島拍攝婚紗照,南韓《美麗佳人》雜誌今率先公開小倆口的浪漫婚紗照,兩人在鏡頭前甜蜜相擁、熱吻,閃度破表。

具惠善(左)與安宰賢(右)3月認愛1年,本月趕進度結婚。(翻攝自Naver)

安宰賢近日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時,透露因為太愛具惠善,為了想要快一點和她一起過婚姻生活,才趕進度結婚,兩人也特地選擇「夫妻節」(5月21日)舉辦婚禮,並將婚禮費用與禮金全數捐贈給首爾新村Severance醫院的兒童病房,善心被網友推爆。

具惠善與安宰賢甜蜜相吻,閃度破表。(翻攝自Naver)

具惠善與安宰賢因合拍韓劇《吸血鬼醫生》結緣種愛苗,將於明舉行婚禮。(翻攝自Naver)

具惠善。(翻攝自Naver)

安宰賢。(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