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跨界開旅遊節目 董座兒子的媽登場主持

韋汝將主持新旅遊節目。(東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東航空去年重整成功之後,展開大動作,繼增購新機、高調宣佈徵40名空姐之後,將再跨界在電視台推出常態性旅遊節目,將由與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未婚生子的藝人韋汝主持,而韋汝更可以帶著親人及兒子一起旅遊入鏡。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跨界投資拍旅遊節目。(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中國時報》報導,遠航董事長張綱維透露這個節目《空姐遠行趣》,是與年代電視台合作,主持人是韋汝與公司資深空姐詹琇芳,每集付給韋汝8萬元,且坦承是每個月給韋汝15萬生活費之外,另付的A咖主持人費用,除了認定韋汝的能力之外,還強調具有「照顧韋汝母子的責任。」。

韋汝與張綱維之間生下一子,兒子快6歲了,不過兩人並沒有結婚,張綱維指兩人已分手,但最近韋汝同意讓孩子冠張姓,承諾一旦結婚會把孩子交給爸爸撫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