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ach早秋廣告 Lexi Boling等新模當道

今年Coach早秋形象廣告啟用多名新生代超模,圖左為Lexi Boling,圖右為Rianne van Rompaey。(Coa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oach發布早秋形象廣告,最讓人訝異的是竟然由三位新生代超模Lexi Boling、Rianne van Rompaey及Imaan Hammam當主角,透過隨性帥氣姿態,倚坐在美式經典古董車裡頭,呈現出奢華搶眼的早秋風格。

美女超模Rianne van Rompaey為Coach演繹早秋新裝。(Coach提供)

Coach 1941早秋形象廣告由國際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操刀,選擇紐約布魯克林為場景,在歷史悠久的雷德胡克區,詮釋出美國經典當代氛圍,而今年Coach 1941系列當中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不僅強調個人特質,同時更想要凸顯融合「紐約」的風尚態度,難怪形象廣告也跟著走濃濃懷舊美式風格。

Imaan Hammam以隨性風格斜倚在美式骨董車內,詮釋美式奢華。(Coa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