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老三髮型師處女秀 太隨便讓小S哭笑不得

小S一邊被許老三設計髮型一邊嚷著自己肚子餓,還大翻白眼。(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外型亮麗身材火辣,主持風格搞笑幽默,很受粉絲的歡迎,她的女兒許老三似乎也遺傳到媽媽的搞笑性格,小S常常在許老三逗趣的童言童語上傳到臉書,讓網友看了瘋狂點讚,甚至有網友幫許老三創立了粉絲專頁,可說是目前最紅的星二代之一。今天小S在臉書分享許老三首次擔任髮型師幫小S梳整髮型的影片,一個「沒瀏海頭」讓小S不停對鏡頭做出「抓狂眼神」,讓粉絲看了笑成一片。

小S對著鏡頭搞笑作出握拳動作和猙獰表情,讓網友笑說「女神遇到女兒也沒轍」。(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上傳許老三幫她整理髮型的影片,影片中只見可愛的許老三認真的要把小S的瀏海從右邊書到左邊,小S則一直嚷嚷「好了沒啊~我吃飽飯你再幫我弄好不好」,還一直對著鏡頭做出抓狂動作。許老三完成後小S問她這個造型是什麼名字,許老三童言童語說是「沒瀏海頭」,讓小S哭笑不得。

許老三最後想跟小S收100元,小S卻推說沒錢可不可以不要付錢,沒想到許老三竟立刻答應,讓小S脫口「這間店滿隨便的嘛」,溫馨對話讓網友看了笑翻,也大讚小S「真是個好媽媽」。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