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太尷尬? 小S攻蛋沒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鮮少出現在電視螢幕前,讓很多粉絲相當想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投票,希望小S可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短短時間就突破萬人連署,今天她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被問到什麼時候要舉辦演唱會,她笑說應該沒有人會真的花錢到現場看演唱會。

小S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尚未打算要開小巨蛋演唱會,她不信連署的網友會真的花錢去買票。(記者陳奕全攝)

小S今天在活動上笑說許老三最愛把俗氣的配件穿上身。(記者陳奕全攝)

小S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日前萬人連署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事情,小S笑說在臉書連署點讚是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她不認為網友會花錢去看她的演唱會,所以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小S還在活動上爆料近來人氣很夯的女兒許老三,最愛把各種最俗氣的東西穿在身上,她說有一次為了要惡整姊姊大S,而送了一雙看起來很廉價的高跟鞋給玥兒,讓大S看了完全不想收禮,沒想到許老三看了立刻說「我要穿」,讓現場聽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