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Krystal為何留SM 潔西卡出輯說...

潔西卡(左)自己發片,透露妹妹Krystal是最興奮的人。(翻攝自1st Look)〔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昨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聊到男友Tyler 權與妹妹Krystal,她的態度顯得落落大方,表示因為男友是最了解她的人,所以決定與他創立的新經紀公司簽約,而妹妹Krystal知道她要發片則非常興奮,從MV到封面照片的選片,提供了很多意見,笑說兩人的關係像同事又像朋友。

潔西卡接受韓媒《聯合新聞》採訪,透露雖然Krystal和她相差5歲多,但兩人現在的關係既像是同事,又像是朋友,「 Krystal長大之後我們的交流多了,互相也更依賴了。別人一直問為什麼我把妹妹留在SM,但我想說妹妹在那裡做得很好。 」潔西卡接著表示,雖然曾收到其他公司的邀請,並和父母商量過,但她認為選擇新東家,最先考慮的是選擇能支持她的音樂風格和事業的公司,現在的公司無論在在音樂或海外活動,都能給予她全方位的支援,讓她覺得最適合,雖然也曾擔心別人的想法,但她仍勇敢做出選擇,潔西卡說:「因為他最了解我,所以我更相信。」

談到事業夥伴兼親密愛人Tyler權,潔西卡表示兩人在朋友的聚會中認識,已經拍拖3年,看到周遭的朋友們結婚時,也感到很羨慕,自爆:「身為一個女人當然會想結婚,時候到了就該結了。」言語間洋溢沉浸在戀愛中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