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魅力無法擋 金鐘國貼心照顧

第四季的《Running Man》中,Angelababy(右)與金鐘國一起搭檔破關。(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最近增添了新成員Angelababy,Baby在節目中全程獲拍檔金鐘國貼心照顧,她更在微博笑稱自己是「金鐘罩baby」,就連李光洙都十分吃味,大呼「下次還是想和Angelababy一起」!

Angelababy帶着黑色帽子,大波浪捲髮出現,網友直呼少女感十足。(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Running Man》分組中,Angelababy搭檔了韓國「能力者」金鐘國,在搭檔金鐘國的過程中,金鐘國一路保護Baby十分貼心,Baby也是努力的拚到最後一秒,一直深受金鐘國保護的她更在微博上發文笑言自己是「金鐘罩baby」,默契互動十分暖心。

破關過程中,Angelababy(右)與金鐘國默契十足。(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而在第一季中對Baby頻「示愛」的李光洙,雖然和王祖藍搭檔的十分愉快,但在最後環節還是忍不住說出「下次還是想和Angelababy一起」這樣的癡漢話語,惹得全場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