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攜金泰希濟州島度假 雙方家人也同行

Rain(左)與女友金泰希(右)日前赴濟州島去享受3天2夜的旅行。(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南韓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金泰希,與國際巨星男友Rain交往已進入第4個年頭,戀情十分甜蜜穩定,小倆口的婚事也相當令人期待。雖然2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不過私下仍會找空檔偷閒約會,繼年初元旦假期時,小倆口被粉絲目擊相約到束草海邊看日出後,近日又被爆料一起同遊濟州島,去享受3天2夜的旅行,引發熱議。

先前有網友目擊Rain與金泰希於元旦假期一起現身束草海邊看日出約會。(翻攝自etoday)

有韓媒在今天(16日)報導,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很久沒有一起出遊的Rain與女友金泰希,於15日前往濟州島的熟人家中,享受為期3天2夜的旅行,甚至還有當地的目擊著表示:「2人相當低調地在休息與享受度假,不管誰看了都會覺得真是一對幸福的情侶。」

Rain(右)與金泰希(左)交往至今已快4年,感情仍十分甜蜜,常被目擊私下低調約會。(翻攝自Naver)

對此,Rain的所屬社也作出回應,表示小倆口確實在15日就前往濟州島,而且除了這對甜蜜愛侶外,Rain的父親與金泰希的一名家人也同行,2人在當地也陪同家人一起去打高爾夫球。不過,因為這次小倆口出遊難得帶家人一起同行,也被懷疑是否為雙方家長在婚前的見面禮,Rain公司負責人則回應:「2人與家人現身濟州島與見面禮毫無關係。」

Rain(左)與女友金泰希(右)此次被確認是帶著家人一起到濟州島旅行,不過公司強調並非雙方家人的見面禮。(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