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剪短髮了?竟撞臉南韓男主播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左)竟然撞臉南韓SBS電視台的主播裴星才(右)。(翻攝自楊虔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身上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那一頭烏溜溜的長髮,先前甚至在大選前被同選區的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砲轟「頭髮比女人還長,心理不正常」,引發議論熱議。不少人其實都很好奇剪去長髮的林昶佐會變怎樣,現在就有人發現,原來若林昶佐變成短頭髮,竟意外與南韓SBS電視台的主播撞臉!

林昶佐身上最大的特色,就是一頭長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王文麟攝)

「韓半島新聞平台」的駐韓獨立記者楊虔豪,最近正在為林昶佐下周接受韓媒來台採訪的行程作安排,因太陽花學運受到矚目、升格為林昶佐國會助理的吳崢除了也協助安排外,今天在臉書分享了楊虔豪去年底所發的一篇舊聞,內容就是南韓SBS電視台的一名男主播裴星才,長相竟激似剪了短髮的林昶佐,讓吳崢也直呼:「扯像!!!根本韓國林昶佐!短髮林昶佐!已笑翻XDDDDDDDDDDD」。

南韓SBS電視台的主播裴星才激似剪了短髮的林昶佐。(翻攝自楊虔豪臉書)南韓SBS電視台的主播裴星才激似剪了短髮的林昶佐。(翻攝自楊虔豪臉書)南韓SBS電視台的主播裴星才激似剪了短髮的林昶佐。(翻攝自楊虔豪臉書)

這位裴星才主播自2008年起,就多次參與奧運與冬季奧運的播報員,甚至手上也有不少電視、廣播節目,經歷十分豐富,令人不禁好奇未來若林昶佐有機會訪韓,會不會有機會與這名激似他的短髮韓版分身一起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連林昶佐的國會助理吳崢都直呼裴星才主播實在與林昶佐本人太像。(翻攝自吳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