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格排練王菲歌曲遭虧 謝霆鋒笑了

謝霆鋒坦承嚴格排練王菲歌曲《匆匆那年》。(翻攝自浙江衛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鋒菲戀」愛正濃,謝霆鋒和吳奇隆正為了電視節目《蜜蜂少女隊》,恰巧都和學員排練王菲演唱歌曲《匆匆那年》,謝霆鋒坦言對學員要求特別嚴格,不料竟反被狂虧。

王菲演唱歌曲《匆匆那年》,是一首充滿著愛情寓意的歌曲,謝霆鋒在節目上將這首歌排練成一個機器人與一個人類的愛情故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當謝霆鋒所屬隊伍表演結束後,他直言:「這次對於唱歌方面,我尤其要求特別嚴格。」

被虧嚴格排練王菲唱紅歌曲,謝霆鋒聽完害羞地竊笑。(翻攝自浙江衛視)

現場一位評審打趣說:「這個我理解,我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那麼嚴格,因為某人(指王菲)唱過,其他人唱,一定要唱的差不多才行啊!」一旁的高圓圓忍不住笑了起來,謝霆鋒也坐在一旁害羞地竊笑,但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