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太陽》紅酒之吻故意NG?宋仲基洩私照驚見和喬妹...

宋仲基接下來將巡迴亞洲7城市會粉絲,台北場見面會將於下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昨晚在北京會粉絲, 信守承諾公開了手機中的私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屬他和「喬妹」宋慧喬及劉亞仁的合照!他透露到北京前兩天,才和「喬妹」到劉亞仁的餐廳捧場,照片中只見唯一的「紅花」宋慧喬就站在兩大帥哥的中間,和兩人親暱臉貼臉、勾肩合照,讓一心想把「雙宋」送作堆的戲迷激動直呼:「這樣還說沒在一起?」、「拜託歐巴和歐逆交往吧!」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昨從北京站揭開序幕。(翻攝自微博)

聊到《太陽的後裔》中最經典的「紅酒之吻」,主持人先是問宋仲基有喝到紅酒嗎?他支吾半天後,才靦腆笑說「一點點」,自爆拍攝這場戲時,心裡其實很緊張,主持人緊接著再問他是否有故意NG?讓他忍不住大笑,舉起手作勢說:「不是故意NG,但因為緊張不知不覺就一直...」沒想到他話說到一半,台下粉絲卻「ㄟ」個不停,讓他只好用無奈又寵溺的語氣回說:「好啦,我就是故意NG的。」接着再以傲嬌的語氣反問粉絲:「不行嗎?」但最後他仍不忘強調真的是因為緊張才NG,安撫台下眾多的「宋太太們」。

宋仲基(右)公開手機中與宋慧喬(中)、劉亞仁的私照。(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左)透露,出發前往北京前,才和宋慧喬(中)到劉亞仁的餐廳捧場。(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談到劇中的紅酒之吻,自爆拍攝時真的很緊張。(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聊《太陽的後裔》紅酒KISS(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