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新書衝上冠軍 預約莫允雯明年慶生

王傳一內心戲簽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傳一今出席新書《內心戲》簽書會,請來好友莫允雯站台,2人生日剛好都是5月5日,已相約2人要一起過生日。《內心戲》11號出版,靠著先前的預購好成績,今天已衝上銷售排行第一名。

莫允雯(左)出席王傳一內心戲簽書會。(記者陳奕全攝)

王傳一在書中透露感情觀,他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很低調,這全是因他在《可米小子》時期曾交女友,結果慘遭狗仔至女友工作處跟拍,這讓女友家人十分不諒解,王傳一就此一概對戀情保護到家。

王傳一新書「內心戲」今天在網路榮登暢銷書第一名,並戲稱簽書會感覺像是iphone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